关注高考失利生的新出路
每年高考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般,有人欢喜就会有人愁,对于高考落榜生的困境与出路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小编发现,有的考生是因为成绩不上线而落榜,有的则是因为没考上心仪的大学而主动选择落榜。无论是因何原因而落榜,毫无疑问,在他们面前的将是一段崭新的多项选择人生路。

对于落榜生来说上一所自己不喜欢的大学?不但心有不甘,以后的就业也没保障。

出国留学?家里的经济不允许。

出来工作?更是不靠谱,一没学历,二没技术。

AAA软件培训学校准确定位于职业教育,按企业需求培养专业人才,采取全新的逆向课程设计理念,对用人企业实际的深入调研,并对大量招聘信息的全面分析。结合IT领域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实际需求,AAA软件培训学校每年进行课程研发从而保持核心竞争力,学院课程的更新速度在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如果落榜生希望接受教育或培训,选择还是很多的,关键在于如何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AAA教育的职业规划老师认为,做职业规划的关键不是看哪些专业、技能热门就钻进去,而是要结合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一个有潜力的专业或技能。然后坚持努力,直至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