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后继续复习or学技术?

     据统计,2013年我国高考报考人数将又创新高,高考热将继续升温,难道我们只有上大学才有前途吗?难道除了高考就没有出路了吗?高考是全军万马过独木桥,如果你没有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何不另避蹊径?也许学技术会更适合你。

     高考失利为什么不去选择学一门技术呢?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有许多高校毕业生因为害怕毕业后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会选择继续考研这条艰苦之路,目前就业难已经成为当今高校大学生毕业生的热议话题,有些专业的学生尚未毕业就已经意味着失业。如果是学了一门技术,也许对于你来说就不是这样的状况了,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IT技术信息你又了解又多少,目前国家紧急欠缺IT技术人员,目前还在热招中。

     AAA软件学院是国家认可的职业教育机构,专注于从事软件培训近十年,有极其丰富的企业项目实训办学经验,针对高中以及大学生开设,名企实训班型,让你在短时间内成为软件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