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副省长调研检查省招办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到省招办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霍金花听取了省招办在疫情防控和春节后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延期进行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霍金花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目前我省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应对防控各项工作。

  霍金花强调,今年我省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艺考工作,是对考试招生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对考试招生工作的一次考验。教育招生部门要换位思考,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想考生、家长之所想,急考生、家长之所急。既要确保考生身体健康,不出现疫情传播事件,又要确保我省艺术专业考试延期进行平稳顺利。

  霍金花要求,教育招生部门要把各项工作考虑的细之又细,制订更加科学、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考生提供更加细致的考试服务,切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争取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为考试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招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刚等陪同调研。